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的提案! 新北《瘋北大兒童上街趣》24日三峽相見歡

《瘋北大兒童上街趣》提案,將於24日下午1點在三峽大義路與大家相見歡。(經發局提供)

《瘋北大兒童上街趣》提案,將於24日下午1點在三峽大義路與大家相見歡。(經發局提供)

2022/09/10 18: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經濟發展局為鼓勵創新、活化產業發展推出群眾募資輔導計畫,開辦至今已經成功協助37組團隊,累計獲得1億2千多萬元的資金,今年入選的《瘋北大兒童上街趣》提案,由一群平均年齡8歲的小朋友所倡議,將於24日下午1點在三峽大義路與所有大小朋友相見歡,邀請市民朋友們共同參加新北「童樂會」。

經發局長何怡明說,《瘋北大兒童上街趣》團隊因新北市豐富的人文、地理環境,自首屆起就選擇於新北市舉辦,今年已步入第3屆,此次集資計畫更是由一群平均年齡只有8歲的孩子提案倡議,是台灣第一次,也是最大的兒童公眾活動參與。

主辦單位今年擴大與「台灣樹屋協會」合作,在城市馬路架出可拆卸、重複使用樹屋,把大自然搬進孩子的生活空間,並將大型活動設計成適合孩子的專題式課程,讓孩子藉由「學習」來創造改變,讓社會大眾看見孩子的無限潛能。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群眾募資是業者透過網路向民眾募資,民眾以購買或贊助方式投入資金,支持業者的計畫,如2020年瑞莎提案的《臺灣韻律體操發展計畫》,希望能藉由群眾的力量,栽培更多優秀有潛力的選手;2021年「社團法人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提案,因觀察到身障者收入不穩,因此想透過群眾募資打造教學廚房,培力更多想投入餐飲的身障朋友,打造穩健的就業基地。今年新北市群眾募資計畫更新增「異業合作」團隊提案機制,鼓勵不同領域的業者投入多元創意,強化彼此技術的鏈結、支援及合作,共同創造新北產業價值,集資計畫詳見https://ntpc-back-you.tw/

新北市經發局推出群眾募資輔導計畫,開辦至今已經成功協助37組團隊,累計獲得1億2千多萬元的資金。(經發局提供)

新北市經發局推出群眾募資輔導計畫,開辦至今已經成功協助37組團隊,累計獲得1億2千多萬元的資金。(經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