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植青年創業 「好樣市集」台中光復新村登場

「好樣市集」今日在光復新村青創基地登場。(市府提供)

「好樣市集」今日在光復新村青創基地登場。(市府提供)

2023/03/18 18:26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年辦理15場「好樣市集」,今日在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舉辦首場活動,集結20家台中市大專院校推薦輔導的創業團隊,與創業青年一同設攤展售產品,主任秘書賴緣如表示,透過市集擺攤,創業者與消費者可在現場直接互動,提升產品與服務的成熟度與曝光度。

賴緣如表示,「好樣市集」是市府自109年起推出的青創市集品牌,與台中市17所大專院校積極合作,協助各大學輔導的創業青年及團隊實現創業夢想。今年好樣市集均在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舉辦,是市府推動青年創業非常重要的孵化場域,可以讓有志創業青年相互交流及分享創業經驗,培養具創新、創業精神之人才。

勞工局表示,首場市集共設有20攤,由學校育成單位推薦優秀的創業學生團隊及青年共同設攤參與。市集商品種類多元,有甜點、輕食、陶瓷、泥作、各式手工藝品、圖文創作、寵物用品及花藝植栽等文創商品,同時邀請8組各大專院校學生社團,及街頭藝人帶來熱鬧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