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消費還停車 奧客半夜call店家要求開門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近日一名男子沒有消費就將車停在自家餐廳的停車場,還在半夜打電話要求店家開門讓他離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近日一名男子沒有消費就將車停在自家餐廳的停車場,還在半夜打電話要求店家開門讓他離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11/28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事餐飲行業難免會遇到奧客上門,最近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一名男子沒有消費就將車停在自家餐廳的停車場,甚至在餐廳打烊後,車主還不斷致電要求業者開門讓他移車。

近日一名餐廳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發文,表示23日一名男子沒有消費就把車停在餐廳附設的停車場。在半夜3點餐廳打烊後,車主又不斷打電話要求業者開鐵門讓他移車。為了確認男子有在店內消費,業者請男子出示發票,但男子卻稱發票放在車上,更表示業者不讓他開走車是妨礙自由。

業者調閱停車場監視器後發現,24日男子來到停車場,自行打開停車場大門,隨後開車離開,讓業者十分不滿:「您真的當做餐廳的停車場是您自己家的嗎?」

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建議「跟他說明天店休,後天才有辦法開門」、「人家都嗆有種別開門了!那就等他道歉再開門吧!」、「私人土地並沒有妨礙自由」、「不要臉的人太多了,懶得說了」、「有些人把別人給的方便當隨便,還覺得理所當然,還是要做點措施保護自己權益」。

停車的男子表示業者不讓他開走車是妨礙自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停車的男子表示業者不讓他開走車是妨礙自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