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強佔停車位整天不移 中國男氣炸找堆高機移車丟溪裡

中國一名男子的私人車位被強佔整天,聯繫車主移車無果,他索性找來堆高機把這台車丟進水裡,更怒嗆「這部破車我也賠得起」。(翻攝微博)

中國一名男子的私人車位被強佔整天,聯繫車主移車無果,他索性找來堆高機把這台車丟進水裡,更怒嗆「這部破車我也賠得起」。(翻攝微博)

2022/11/22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私人車位被佔,你會怎麼處理?中國一名男子的私人車位被強佔整天,聯繫車主移車無果,他索性找來堆高機把這台車丟進水裡,更怒嗆「這部破車我也賠得起」,因此惹上官司。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融信白宮」社區內,日前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糾紛雙方皆為社區住戶;47歲林姓男子在本月18日下午5時許發現自己的車位被35歲陳姓男子亂停,通知對方來移車,陳男明明自己也有車位,卻遲遲不肯來移車,一直把車停到19日晚間10時。

林男怒氣值爆表,找來一台堆高機幫忙移車;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廣傳,堆高機把陳男車子叉起,從社區停車場一路開到橋上,接著把這台車丟進水裡,許多民眾在場圍觀,林男豪語表示,「叫他移他不移,這部破車我也賠得起」。

中國有網友對林男「懲罰」亂停車者的舉動表達讚賞,覺得相當解氣,不過也有人難以認同,覺得林男違法舉動不妥;果不其然,福州市公安局倉山分局20日通報,林男因此案「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連推高車司機也被要求到案,案件正在審理中。

見此,中國網友感到不滿,紛紛為倒楣的林男打抱不平,「所以,亂佔車位(私人財產),你敢拿我怎麼樣」、「所以別人佔我車位我還得謝謝他?」、「當時車位車主打電話給被扔車主,被扔車主還很霸氣說:你有本事扔流花溪裡」。

被扔的車21日還倒插在水裡。(翻攝微博)

被扔的車21日還倒插在水裡。(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