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申請租屋補助 房東一怒「漲全棟租金」 他慘遭鄰居霸凌

一名男大生表示,他申請租屋補助,想不到卻慘遭全棟鄰居霸凌。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男大生表示,他申請租屋補助,想不到卻慘遭全棟鄰居霸凌。示意圖。(資料照)

2022/07/21 06:12

首次上稿 07-20 22:46
更新時間 07-21 0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大二男生在社群平台上表示,房東在得知了自己去申請租屋補助之後,竟以這為理由漲了全棟樓的租金,導致他遭到其他房客霸凌,房門前疑似被丟死蟑螂,鞋子還有被踩過的痕跡,甚至到半夜還有人故意來騷擾。

男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平時半工半讀,去年申請租屋補助時就被房東拒絕過,今年看規定不用經過房東同意,就跑去申請了,「沒想到房東居然跟每一戶人家說:『因為X樓的弟弟去申請租屋補助所以房租調漲1000。』」

原PO說,這導致他遇到鄰居時都會被瞪,前幾天門口還出現了一隻死掉的大蟑螂,但他租屋一年從來沒看過蟑螂,疑似是有心人士丟的;另外,他的鞋子也有被踩過痕跡、門前地板也被弄得黏黏的引來一堆螞蟻;有次凌晨三點時,門口外甚至傳來很大的拍手聲,請房東調閱監視器,對方也只是表示,他所住樓層的監視器「剛好」壞掉。

一連串的事件,讓剛簽下新租約的原PO膽顫心驚,「接下來一年都要被霸凌嗎...誰可以教教我怎麼辦?」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感覺很多房東都不准住戶申請補助」、「有夠扯,房東自己摳,霸凌一個學生幹嘛⋯⋯」、「房東和其他戶感覺往後會很多問題,如果有其他房子可找最好趕快搬出去」、「不能單方面漲房租哦」、「那只是房東沒有老實報所得稅吧?怕你申請補助,接著可能會被查到沒有報這筆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