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安農會發送1千個金磚米撲滿 攜手金門農會、家扶中心做公益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慶祝百周年慶,舉辦「公益 ANNO‧永續善農」活動,金門縣農會與金門縣家扶中心共襄盛舉。(大安區農會提供)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慶祝百周年慶,舉辦「公益 ANNO‧永續善農」活動,金門縣農會與金門縣家扶中心共襄盛舉。(大安區農會提供)

2022/06/28 19:5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安區農會慶祝百週年,舉辦「公益 ANNO.永續善農」活動,免費發送1000塊限量金磚米撲滿,只要有意願做愛心的民眾或機關團體,安農將免費發送金磚米撲滿,並特別感謝金門縣農會與金門縣家扶中心共襄盛舉,一同傳承「百年大安.永續大安」公益精神。

大安區農會表示,該會慶祝100週年,特別設計「百年大安.永續大安」Logo,百週年金磚米撲滿上印有「百年大安.永續大安」Logo,並以「大安好」字體做為主視覺的構成,以數字100加上海浪曲線,象徵「百事大安、好事湧進、生生不息」;「大安」則寓意身體健康、舒泰,而女子為好,是優良的、完善的、喜愛的,代表最大的問候與祝福。

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公益 ANNO.永續善農」活動已在農會臉書公告,活動分四階段進行,民眾將銅板存至金磚撲滿,一點一滴存入愛心,再自行捐款給認為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清寒弱勢,9月5日至明年3月21日至臉書大安區農會臉書留言「我是ANNO公益大使,我捐款給ooooo!」即可再獲取一塊金磚米。

農會指出,這次活動以善為出發點,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心,連結大眾發揮善心,造福廣大的弱勢團體,傳承百年安農的永續精神,用善心溫暖需要幫助的人,用善行連結起每一位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使社會更美好,人間更有情,善念永傳遞,也特別感謝金門縣農會與金門縣家扶中心不遺餘力一起傳遞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