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家扶孩子開書單 雄中71校友會買單助擁抱知識

高雄中學71校友會捐助家扶學子購買參考書籍。(記者林國賢攝)

高雄中學71校友會捐助家扶學子購買參考書籍。(記者林國賢攝)

2022/02/12 13:1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高雄中學71校友會今天帶著雲林家扶學生自已選購參考書祝福學生新春愉快,鼓家扶學子善用知識力量敢升學,突破困境。

家扶主委陳燦勲表示,對於多數家扶學子來說,購買課外參考書是昂貴的教育支出,感謝雄中71級校友號召皇邑開發建設一鴻投資、祐東建設、河泊工程行等共12位籌資,贊助50位家扶孩子每個人2400元買書費用,是春節期最有意義的紅包。

雄中校友張博勝、 陳煌億說,校友會發起「擁抱知識、擁抱希望」贈書家扶公益活動,希望把知識力量帶給雲林,期許雲林家扶學子們擁抱希望開創未來。

就讀高二曾同學表示,他希望能夠進入順利考取國立大學,過去很想買的參考書終於到手,讓他更有信心實現夢想;讀國三小鈴表示,自已剛好需要總複習參考書及題庫,會努力把題庫與參考書消化,增加自己能加,考上心目中理想的高中。

雄中校友除親自將學生自選參考書送到北港外,也與學子一起滾元宵、提燈籠,並分享學習心得,歡喜迎元宵。

雄中校友會贈書鼓勵家扶學生擁抱知識,擁抱希望。(記者林國賢攝)

雄中校友會贈書鼓勵家扶學生擁抱知識,擁抱希望。(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