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期間懷孕竟被要求不要出門 名醫一句神回覆

一名網友表示,疫情之下懷孕的他,被家人要求不要出門,他一個月只出門4天,快被悶壞,蘇怡寧一句神回覆,讓她秒回「我明白了」。(圖擷取自臉書)

一名網友表示,疫情之下懷孕的他,被家人要求不要出門,他一個月只出門4天,快被悶壞,蘇怡寧一句神回覆,讓她秒回「我明白了」。(圖擷取自臉書)

2022/06/19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懷孕禁忌百百種,如今遇到疫情又更讓人頭痛,醫師蘇怡寧18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網友疑慮,該名網友表示,疫情之下懷孕的他,被家人要求不要出門,她一個月只出門4天,快被悶壞,蘇怡寧一句神回覆,讓她秒回「我明白了」。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透過臉書分享一張私訊截圖,網友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家人一直要求她不要出門,讓她悶到快瘋掉,一個月出門不到4天,也有帶口罩跟酒精消毒,接著她便詢問醫師,疫情孕婦完全不能出門嗎?

這名網友也提到,儘管她已經很小心了,家人也只是回應她「妳自己選在這時候的」,讓她崩潰喊到,「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大的壓力」。蘇怡寧回覆道,「家人不是你可以選的,這個問題也不是醫學能解決的」。

蘇怡寧更暖心說道,「其實人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不能做自己想做事情的感覺,如果是我自己不想出門可以一直窩在家裡這會很爽,但重點是在如果這是別人要求的就不行,但換個角度看,你不覺得你可以不必被強迫出門工作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嗎?」

蘇怡寧還幽默說道,自己已經兩年沒辦法去鳥取吃松葉蟹,也快瘋了,但人世間的事情就是這麼奇妙,家人要保護你要求你不要出門好像也沒什麼不對,但搞到快瘋掉好像也是怪怪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