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東興國小校長遴選滿城風雨 經2輪投票爆出黑馬郝德天勝出

宜縣東興國小(如圖)校長遴選經2輪投票爆出黑馬,由三星國小主任郝德天脫穎而出。(記者江志雄攝)

宜縣東興國小(如圖)校長遴選經2輪投票爆出黑馬,由三星國小主任郝德天脫穎而出。(記者江志雄攝)

2022/06/12 14:2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鬧得滿城風雨的宜蘭縣東興國小校長遴選,歷經2輪投票爆出黑馬,三星國小主任郝德天以6比5險勝對手,1票之差脫穎而出。

東興國小校長遴選有4人登記候聘,被認為最具實力的2人,1人去年涉嫌酒駕,另1名今年2月到校送咖啡與茶葉蛋,遴選前被人爆料,引發軒然大波。

遴選爭議延燒多日後昨天進入決戰,11名校長遴選委員投票,原本呼聲最高的2名候聘人選都中箭落馬,郝德天在第2輪拿到6票,獲選東興國小新任校長,將在8月1日走馬上任。

針對東興國小校長遴選風波,縣府教育處希望日後要參與遴選的候聘校長引以為誡,用更高道德標準自我要求,縣府也將開會檢討,改善遴選制度面。

除了東興國小,蘇澳國中也辦理新任校長遴選,有2人登記候聘,投票結果由宜蘭市復興國中主任何淑真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