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升溫 金門馬拉松如期開跑線上直播 取消開閉幕及啦啦隊

金門縣長楊鎮浯(中)說,金門馬拉松取消開幕、閉幕及啦啦隊,讓跑者單純的跑完步。(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中)說,金門馬拉松取消開幕、閉幕及啦啦隊,讓跑者單純的跑完步。(記者吳正庭攝)

2022/04/22 23:07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金門馬拉松4月24日如期開跑,取消開幕、閉幕儀式,並取消賽道旁啦啦隊,民眾可線上看賽事直播。

縣府昨天曾表示,「啦啦隊」在嚴格遵守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規範下仍照常登場,但在縣長楊鎮浯今天評估相關疫情發展後,下午即宣布取消啦啦隊,就讓跑者單純的跑完步。

楊鎮浯說,從台灣本島參加的跑者約有700多位,遠低於目前在假日每天來金門的旅客數,所以沒有因為馬拉松而新增大量來金門的旅客,導致防疫的負擔;因此,金門馬拉松仍如期舉行,但一樣要遵守打滿3劑疫苗及必須快篩的規定。並取消開、閉幕典禮及由鄉親所組成的啦啦隊,對於鄉親已經報名啦啦者,仍會循往例贈送馬拉松主題的啦啦隊紀念酒。

縣府教育處指出,今年參加金門馬拉松實體賽事跑者,金門縣籍622人,台灣地區有746人,合計1368人,已於今天中午開始報到,已有許多跑友陸續抵達已接近完工的金湖體育館會場拍照及報到、驗查施打3劑的黃卡後領取篩劑,其中有不少跑者表示期待許久,因大會的嚴謹程序,讓他們安心前來。

縣府表示,賽事當天上午5點30分至9點30分,可以觀看線上直播馬拉松活動,網址及頻道:年代新聞YouTube官網(https://reurl.cc/Yv63QX)、壹電視YouTube官網(https://reurl.cc/QL3aOp)、公共電視YouTube官網(https://reurl.cc/Kbj9vn)、名城有線電視:名城綜合台(33CH)。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