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運!高雄家庭主婦抽中156萬賓士車 懷疑自己在作夢

郭姓家庭主婦幸運抽中156萬賓士車。(記者葛祐豪翻攝)

郭姓家庭主婦幸運抽中156萬賓士車。(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1/19 12:0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漢神百貨週年慶總抽獎,110萬分之1的幸運兒出爐,得主是郭姓家庭主婦,幸運抽中156萬賓士車,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直呼是人生上最大的紅包!

漢神百貨週年慶於去年底達標落幕,為期33天的總抽獎活動檔期,共兌出110萬餘組的抽獎號碼,特獎是市價156萬Mercedes-Benz A180。

幸運兒郭姓家庭主婦,今天親自領取這110萬分之1的好運氣,她透露自己是漢神百貨的常客,這次趁著週年慶到精品專櫃消費,沒想到抽中百萬名車。

郭女說,得知中獎消息當下,她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隔天還親自到漢神百貨確認,直呼這真的是人生中收過最大的一筆過年紅包,她並準備巧克力送給百貨工作人員,讓大家一起沾沾喜氣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