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推新影片 邀你探索玄武岩下海洋世界奧秘

澎湖海洋地質中心藍洞體驗,新增玄武岩下海底世界。(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海洋地質中心藍洞體驗,新增玄武岩下海底世界。(記者劉禹慶攝)

2021/12/30 09:3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明年元旦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推出搖滾藍洞VR體驗區全新影片「澎湖海底360-玄武岩下海洋世界」,海洋地質公園中心熱誠歡迎民眾與遊客們前往搖滾藍洞網站預約報名現場體驗

「澎湖海底360-玄武岩下的海洋世界」水下影片,特地邀請國內知名的水下攝影導演袁緒虎,親身掌鏡入海拍攝,全片採用360度攝影技術及4K水下攝影技術拍攝而成,全景取鏡於澎湖海底奇景的影片,影片長度2分30秒,內容囊括知名水下美景,計有海底郵筒、鎖港、珊瑚花園、西吉城堡、薰衣草森林、梭魚群、東西吉海底廊道等,重溫澎湖經典海洋電影「東經北緯」的海底場景,同時也讓觀眾觀賞到更多繽紛多彩的海底景象。

另外,有鑑於袁緒虎導演對海洋生態的關心,也冀望在展示水下豐富生態以及美麗海洋景觀的同時,喚起觀眾對海洋環境的注意以及重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搖滾藍洞VR體驗劇場全面採線上實聯預約制,明年元旦起提供「俯瞰澎湖」以及「澎湖海底360」2支影片供大家選擇觀看。

體驗時間為每日上午9至12時下午2至5時:00,每10分鐘一場,每場可2人同時體驗,但須觀看同一支影片,洽詢專線:06-9269737;06-9269117。提醒民眾防疫期間入館需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亦請耐心等候工作人員消毒設備後再上機體驗。

澎湖玄武岩柱狀入海,藍洞帶你體驗玄武岩下的海底世界。(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玄武岩柱狀入海,藍洞帶你體驗玄武岩下的海底世界。(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