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疏洪十二路道路優化 明起開放通車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疏洪十二路道路優化工程完工,提升安全性與便利性。(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疏洪十二路道路優化工程完工,提升安全性與便利性。(高灘處提供)

2021/11/22 12:2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二重疏洪道部分路線受限於舊有道路,轉彎處變化幅度大,市府逐步檢討改善,疏洪十二路今年8月24日起封閉施工,重新調整優化路型,目前工程已完工,將於明天(23日)恢復雙向通車,往返三重、新莊、蘆洲、五股的民眾,將不用再繞路通行,盼提供市民優質安全的通行環境。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這項改善工程採封閉道路方式施工,自今年8月24日起至11月22日,工期共91天,以疏洪一路及疏洪五路一段作為替代道路,並實施交通維持措施,確保市民行車安全,施工期間雖造成用路人不便,但完工後提升安全性、舒適性與用路品質。

新莊區林小姐說,此次施工改道告示清楚,但封閉道路後對用路人仍造成影響,例如13號越堤道少了疏洪十二路分散車流,尖峰時段車流擁擠,轉彎往重新堤外道也不方便,期待疏洪十二路盡快開放使用,紓解通勤時的龐大車流,增加便利性。

新北市政府改善二重疏洪道疏洪十二路的路型,工程已完工,23日起開放雙向通車。(高灘處提供)

新北市政府改善二重疏洪道疏洪十二路的路型,工程已完工,23日起開放雙向通車。(高灘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