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綠的!「包養網」驚見女友照 他越想越不對:才換新包包......

網友在包養網站上看見女友的照片,包養示意圖。(情境照)

網友在包養網站上看見女友的照片,包養示意圖。(情境照)

2021/11/09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透露,女友的照片出現在包養網站上,一開始他以為是盜用,但仔細一看發現自介內容,身高體重都和女友差不多,連打字方式都有點像,最讓他起疑的就是,女友先前換了一個名貴的包包,但說是好姊妹送的。種種跡象都讓原PO感到相當不尋常,於是發文求助鄉民。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發現女友的照片出現在包養網站」,他表示,朋友在一個包養網站看到女友的照片,因此傳訊息問他,第一時間他認為是盜圖,但點進網站後,發現有點不對勁,自介的內容,身高體重都跟現實差不多,而且就連打字的方式都還有點像。

原PO表示,和女友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交往半年多,平常相處都會給彼此滿多空間,不會一直綁著對方。他透露,女友目前待業中,靠之前的積蓄過日子,不過不久前卻換了一個新包包,他好奇詢問後女友表示是幾位閨蜜一起送的,但包養網站上的資訊讓他不禁懷疑,「現在不禁讓我猜想,會不會是給人家包養陪約會對象送給她的禮物?」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被綠」的機會很大,紛紛苦勸「可以分手了,綠綠的」、「慘!!有綠光罩頂的感覺~先幫QQ」、「我也覺得綠綠的...你努力一點包養她比較省事」、「叫朋友或你自己創帳去包養網跟她聊就真相大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