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男友來家中作客竟當父母面「戰南北」 南部妹氣瘋秒分手

原PO男友在她家人面前狂戰南北,讓她受不了直接分手。(情境照)

原PO男友在她家人面前狂戰南北,讓她受不了直接分手。(情境照)

2021/09/09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社會強調尊重多元文化,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素養。一名女大生抱怨,上台北念書之後和一個台北男生交往,想不到把男友帶回南部老家見父母之後,男友竟當面「戰南北」,讓她簡直快氣瘋,直接分手。

原PO在Dcard上發文,「北部男友不尊重南部文化」,男友一到原PO家中後就不斷抱怨,一下抱怨南部空氣太乾燥,鼻子不舒服;一下抱怨店家太熱情讓人尷尬等等。這些原PO都還可以忍受,但男友實在太白目,連聽不懂她家人講台語都可以拿出來抱怨,讓她簡直快氣瘋。

最讓原PO不爽的是,男友會一直在家人面前嫌棄食物口味太甜,導致家人也相當尷尬,媽媽甚至還偷偷跑來問北部口味要怎麼做,讓她覺得超丟臉,對男友大扣分。而男友白目行徑不僅如此,晚餐後他拿起一包洋芋片起來吃,吃沒幾口又開始抱怨口味太甜,甚至脫口而出「南部人吃東西真的很怪」。

當時家人都在一旁,原PO直接氣到把男友叫到房間理論,男友還理直氣壯說,家人們根本不尊重他這個北部人,明知他要來做客還不考慮口味。原PO聽完滿臉問號,當場跟男友分手,要他趕緊滾回台北,這樣荒謬的劇情也讓她直呼,「之前覺得戰南北只是笑話,沒想到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文章PO出,引起網友熱議,「你前任滿白目的,基本的禮貌跟尊重都沒有。」、「這不是北部南部的問題吧…是妳男友情商太低還有你眼光的問題吧」、「不尊重家人的真的完全不行」、「說穿了,就是個井底之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