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胎單身扣分?26歲台大碩士男月入10萬 心儀女聽關鍵字秒冷掉

1名台大碩士畢業的26歲男子,月收入大約十萬元左右,個性、外在條件也都不差,但近日小他兩歲的心儀對象,得知他是「母胎單身」後就有點冷掉了,讓他不解問「母胎很扣分嗎?」。(圖擷取自Dcard)

1名台大碩士畢業的26歲男子,月收入大約十萬元左右,個性、外在條件也都不差,但近日小他兩歲的心儀對象,得知他是「母胎單身」後就有點冷掉了,讓他不解問「母胎很扣分嗎?」。(圖擷取自Dcard)

2021/10/27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母胎單身錯了嗎?有名台大碩士畢業的26歲男子,月收入大約10萬元左右,個性、外在條件也都不差,但近日小他兩歲的心儀對象,得知他是「母胎單身」後就有點冷掉了,讓他不解問「母胎很扣分嗎?」。

有男網友在「Dcard」上以「母胎單身扣分嗎」為題發文,他表示朋友是台大碩士畢業,今年26歲,薪水穩定1個月有約8到9萬元,若再加上加班費月薪會破10萬。另外,他的個性與外在也都不錯,「脾氣好也溫柔,除了身高矮一點大概170公分,長得也不差」,但至今仍母胎單身,原PO的朋友也坦言自己很想交女友。

近日,原PO朋友遇到一個比他小2歲,就讀私立醫學系的女生,原PO朋友對她有點好感,倆人起初互動也算熱絡,「不過女生聽到26歲母胎單身就有點冷掉了」,原PO透露女方曾交過3任男友,因此令原PO朋友好奇「母胎很扣分嗎?謝謝」。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我不討厭母胎單身,母胎單身不會有前女友的困擾,但討厭講不聽的木頭」、「抱歉,但我交過母單也不喜歡,年紀有了但母單就像長大的小孩一樣」、「母胎不是就是一張白紙,很好調教啊」、「感覺這個人可能有什麼原因才會一直交不到,只是我現在還沒發現,然後母單沒有感情經驗,可能容易吃醋或不成熟」。

另外,也有網友精闢分析,「看你是憑實力母胎單身,還是純粹沒有緣分而已,不少男女從小就在男女堆長大,未必是人的問題啦,反正試探一下就知道問題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