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收假日 新北估國5、台2線、台9線車多擁擠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交通監控中心,了解中秋連假收假日的交通概況。(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交通監控中心,了解中秋連假收假日的交通概況。(新聞局提供)

2021/09/21 12:0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的最後1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視察交通監控中心表示,往北的車潮都會進入新北市,其中以國5北上、省道台2線、台9線最為擁擠,他預估下午台2線沿線風景區包括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將湧進大量人潮及車流,呼籲民眾出門前先查看「人潮儀表板」。

侯友宜指出,這幾天中秋連假,新北市近郊的風景區湧入大量人潮,尤其沿海的幾個據點,包括福隆、貢寮及金山的中角衝浪基地,都有滿滿的人潮,呼籲大家一定要先把防疫做好。

交通方面,侯友宜表示,收假日預估國5北上、省道台2線、台9線最為擁擠,尤其台2線沿著濱海公路,北返與出遊的市民剛好擠在一塊,目前淡水區域車潮已經越來越多,沿著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甚至到瑞芳、貢寮的景點,預估下午將有大量人潮跟車流進入,如果市民要出遊,應事先查看人潮儀表板,如果人潮超過容留量30%以上,應避免前往;另市區道路與山區目前狀況良好。

侯友宜也感謝警察辛勞,他說,連假期間警察弟兄每天都在國道及市區公路、匝道口執法,非常辛苦,尤其風景區人潮多的時候,又要啟動人車管制,24小時不眠不休守護治安、維護交通,希望大家度過平安快樂的中秋節。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交通監控中心,預估下午台2線沿線風景區包括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將湧進大量人潮及車流。(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交通監控中心,預估下午台2線沿線風景區包括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將湧進大量人潮及車流。(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