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二公園停車場配合接種免費停 無人查看「接種黃卡」變放送

接種疫苗期間,駁二特區的公園停車場,非接種疫苗的車主,也可免費停車2小時。(記者洪定宏攝)

接種疫苗期間,駁二特區的公園停車場,非接種疫苗的車主,也可免費停車2小時。(記者洪定宏攝)

2021/09/17 14:0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府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設為疫苗接種站,並以圖卡告知憑「接種黃卡」,可免費停車2小時。但記者發現,配合的公園停車場無人管理,沒有人查看「接種黃卡」,不是施打疫苗的車主,只要自行輸入車牌號碼後,在時限內就能免費離場,等於市府免費大放送,因為是駁二藝術特區的熱門停車場,車主至少可節省60元,大呼「賺到了」。

交通局表示,免費停車2小時,採「從寬認定」的便民服務,但只限15日至17日疫苗接種期間,今天結束後,繳費機就會恢復付費設定,提醒車主注意。

高市府發送的圖卡顯示,持「接種黃卡」可免費停車2小時的6大接種站,包括流行音樂中心(公園停車場)、巨蛋體育館(高雄巨蛋計時停車場)、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地下停車場)、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附設停車場)、河堤國小活動中心(鼎泰明仁停車場)、鳳山行政中心(北側停車場),其中公園停車場與鼎泰明仁停車場,無專人查看「接種黃卡」。

但記者發現,配合海音館的公園停車場無人管理,沒有人查看「接種黃卡」,不是施打疫苗的車主,只要自行輸入車牌號碼後,就能免費離場,等於市府免費大放送。

公園停車場鄰近全國知名的駁二藝術特區,過去非疫情期間,平假日一位難求,因此突然可以免費停車,讓不是施打疫苗的車主大呼「賺到了」。

可免費停車2小時的6大接種站。(高市府提供)

可免費停車2小時的6大接種站。(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