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老師疫苗接種 國中老師:應比國小早打

中市26日進行國高中老師及公車、捷運第一線從業人員施打(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26日進行國高中老師及公車、捷運第一線從業人員施打(記者蘇金鳳攝)

2021/07/26 12: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及明天進行國、高中、公車及捷運第一線從業人員及唐鳳預約系統的疫苗施打,很多民眾一大早就到施打站施打;一位國中老師表示,國高中老師應比國小老師早施打,因為國高中有暑輔,但幸好在開學前一個月終於可以打,對師生彼此都有保障;而公車駕駛表示,駕駛們都認為基於安全應該要施打。

27日將要降為二級,而再過1個月就要開學,中市的國中及高中老師、公車及捷運第一線從業人員今天開始進行疫苗的施打,很多駕駛及老師一大早就來施打,雖然覺得晚了一點,施打疫苗還是有必要。

一位陳姓國中老師表示,國高中因為有暑輔,她覺得應該比國小老師還要早一點打,若早一點施打,或許暑輔就可實體上課,不必再線上教學,畢竟線上學習效果比不上實體。

一位公車駕駛表示,在得知可以施打疫苗,同事都表示,快要解封,基於安全有施打必要。

該位公車駕駛表示,他本身並不會急著打,但是公司都已造冊,他擔心不打,若以後公司規定若未打疫苗者,就不能開車,因此他才會來打。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