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12至17歲接種疫苗 美馬里蘭州啟動2800萬元獎學金抽獎

美國馬里蘭州為了要讓12至17歲學子踴躍接種武肺疫苗,推出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4萬元)的獎學金抽獎計畫。馬里蘭州青少年接種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馬里蘭州為了要讓12至17歲學子踴躍接種武肺疫苗,推出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4萬元)的獎學金抽獎計畫。馬里蘭州青少年接種示意圖。(歐新社)

2021/07/25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受Delta變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疫情再度爆發,但疫苗施打率卻逐漸下降,為了要讓12至17歲學子踴躍接種,馬里蘭州推出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4萬元)的獎學金抽獎計畫。

據《ABC》報導,從7月12日至美國勞動節(9月第1個星期一)為止,馬里蘭州每週將抽出2名獲獎者,最後1週則抽出4名,各自可拿到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獎學金,供學子在州內公立高等教育機構使用。

馬里蘭州州長霍根(Lawrence Joseph Hogan)表示,若中獎者想就讀其他州的私立學校,也可以申請將獎學金轉移出去。

霍根表示,這項計畫最重要的是推廣疫苗接種的重要性,畢竟州內衛生部門數據顯示,上個月馬里蘭州的確診患者當中,有95%是未接種者,病死民眾更有93%沒有打過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