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確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下車 鎖定範圍搜救

搜救人員也前往天祥取得當天觀光巴士的畫面,確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站下車。(記者王錦義翻攝)

搜救人員也前往天祥取得當天觀光巴士的畫面,確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站下車。(記者王錦義翻攝)

2024/04/07 11:59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在這次地震中發生大崩塌,目前已知有6人在這裡遇難,今天(7日)上午10點中橫公路東端搶通,搜救人員也前往天祥取得當天觀光巴士的畫面,確認失聯的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也懷疑2人遭大崩塌波及,今天重點搜救都鎖定在砂卡礑。

搜救人員取得的畫面可看到這對失聯夫妻3日一早搭乘觀光巴士從花蓮轉運站前往太魯閣,上午7點20分時在砂卡礑下車,當天在這站下車共有9人,搜救人員懷疑這對新加坡夫妻隨後前往砂卡礑步道遊覽,7點58分發生強震時,2人可能也是被大量崩塌的土石困住。

內政部特搜隊長陳義豐說,砂卡礑原先失聯6人,今天範圍在砂卡礑大崩壁失蹤者被掩埋的地區,5名游姓家人目前是已知道2人卡在巨石下,還有3名未知位置,另一名遊客胡小姐昨天已救出,搜救團隊之前就懷疑新加坡兩夫妻也是在砂卡礑這一帶失聯,若加上游家3人,砂卡礑未確認下落的共有5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