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民眾黨向下扎根 親子繪本暨手作DIY陀螺列車開抵案山社區

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莊光輝,與小朋友同樂。(民眾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莊光輝,與小朋友同樂。(民眾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2024/04/07 11:5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由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主辦、馬公市民代表會副主席莊國輝辦公室協辦,邀請淳媽咪今(7日)假案山社區暨農漁民活動中心辦理「親子繪本暨手作DIY陀螺」活動,市民代表會副主席莊國輝、案山里長薛清宗、案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薛元鐘都到場同樂,勉勵親子、祖孫情感培養的重要性,共同創造生活回憶、提升家庭幸福感。

此次活動近30對親子、80名人員參加,除了家長以外,也很多阿嬤帶著孫子一起參與,現場笑果不斷,營造逗趣熱鬧的氛圍。活動由「蘑菇濃湯」進行暖身帶動跳開場,淳媽咪接著帶領親子共讀繪本,互動性的故事和模仿動物的動作;隨後彩繪木質陀螺和家長練習轉陀螺。

最後分組進行陀螺PK賽,最精彩的莫過於小朋友和代表會莊國輝副主席PK,現場投票看誰是最後贏家,色彩繽紛的陀螺和緊張刺激的比賽,趣味十足。參加的阿嬤、爸爸、媽媽分享現在改良的木質陀螺相當好上手,現場準備的禮物適合小朋友,讓孩子卯起來參賽,滿足孩子喜歡創作、競賽的感覺,陪伴孩子。

莊國輝表示,感謝案山社區提供優質的場地,以及淳媽咪帶來充滿活力的課程,讓親子有同樂的環境,重視孩子的多元發展與身心平衡。未來持續辦理相關活動,歡迎民眾來電(06)927-1688,或 FB搜尋「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IG「tppp_g」諮詢。

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親子彩繪及手作陀螺列車開抵案山。(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親子彩繪及手作陀螺列車開抵案山。(台灣民眾黨澎湖縣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