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連六天+0 增設樹林頭大型疫苗施打站、每天供1000人打疫苗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竹市今天0確診,是連6天+0,但防疫仍不能鬆懈。(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竹市今天0確診,是連6天+0,但防疫仍不能鬆懈。(記者洪美秀攝)

2021/06/18 15:3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在疫情資訊直播時指出,竹市今天是0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這也是竹市從13日開始,連續6天+0,林智堅表示,雖然竹市是0確診,但鄰近縣市依然有確診個案,呼籲民眾防疫不能鬆懈。他也強調竹市為長輩施打疫苗情況,隨著施打年齡下降,施打的意願也提高,已有1萬多名、約7成78歲以上的長輩完成疫苗接種。

市府針對未來疫苗接種的需求,除現有的六大疫苗站,也在北區樹林頭夜市,增設樹林頭夜市大型疫苗施打站,預計1天可打1000人以上,目前已在進行相關硬體設備佈設,可望因應及紓解疫苗陸續到位後的施打人潮。

目前竹市已在進行疫苗接種的有六座疫苗施打站,包含竹科疫苗施打站(位於竹科網球場)、東區疫苗施打站(動物園第二停車場、原華麗雅緻停車場)、北區疫苗施打站(竹市公有拖吊場)、南寮疫苗施打站(南寮旅服中心)、香山疫苗施打站(香山田徑場)、慈濟疫苗施打站(中華路靜思堂),所有疫苗施打站地點都有大型停車空間,方便民眾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而長輩打疫苗可有1名陪伴者陪同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