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批快篩隊作秀 黃珊珊:不必大熱天汗流夾背作秀

黃珊珊強調是根據環南市場提供的名單快篩,而且還有任務排定,才會先撤離,但下周會再去。(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強調是根據環南市場提供的名單快篩,而且還有任務排定,才會先撤離,但下周會再去。(北市府提供)

2021/06/12 20: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中市環南市場有1千多名攤商,北市府快篩隊本週只篩檢483人,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批評「作秀」,不滿未篩完就撤離。台北市副市場黃珊珊強調,市府是根據環南市場提供的名單快篩,而且還有任務排定,才會先撤離,下週會再去,「我們快篩隊真的不用大熱天汗流夾背去作秀。」

黃珊珊說,環南市場是9日第一天快篩168人,11日快篩270人,共篩檢483人,當時是會長提出400多位名單,因此排定兩天,但他們後來又提出有300多人盼能繼續快篩,不過,快篩隊還有任務排定,只好先撤離,無法連續繼續篩檢。

黃珊珊強調,有向會長說明快篩隊下週還會再回去,不明白為何他要這樣說和事實不符的事,「我們快篩隊真的不用大熱天汗流夾背去作秀。」

林勝東批評,北市府就像作秀,環南市場有1000多名攤商,僅篩270人後就撤離,說要去熱區篩檢,之後才會再回來篩,但他質疑,搭棚子、準備都要時間,為何不篩完再走?這樣來來去去浪費時間精力,事情做一半,民眾採買也不會安心。

至於2名肉販員工快篩陽性,確診者攤位與鄰近攤位停業3天,市場處說,相關人員主要活動局部區域及其工作的攤位、比鄰攤位加強消毒並靜置封閉3日再恢復營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