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醫師染疫! 汐止國泰醫院急診緊急喊卡

汐止國泰綜合醫院1急診醫師確診,急診部喊卡。(資料照)

汐止國泰綜合醫院1急診醫師確診,急診部喊卡。(資料照)

2021/05/20 11:11

〔記者邱芷柔/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嚴峻波及醫療院所,今天上午汐止國泰醫院緊急發出聲明,該院急診室1名醫師確診,院方已暫停急診服務,並擴大匡列篩檢相關接觸人員。

汐止國泰醫院表示,該院1名急診醫師,於5月19日出現乾咳、微發燒等輕微不適,經PCR採檢後確認陽性,疫調懷疑是接觸疑似個案(後來在他院確診)所致。

院方表示,確診醫師在院內的活動範圍皆在急診區,為求慎重起見,自5月19日晚上9時起已暫停急診服務,病人只出不進。

國泰表示,目前已匡列急診醫護同仁、5月14日之後曾進入急診室相關工作人員及該醫師診治過的住院病人均進行採檢,包含急診室在內也進行院區大規模環境清潔消毒,同時啟動員工關懷,在採檢報告結果未出來前,主動安置有住宿需要同仁,以確保全院病人及同仁安全。

院方也表示,截至5月20日上午9點50分止,採檢結果已有89人出爐,皆為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