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現身台中?網傳人型物體空中飛行

網路上昨日傳出,有民眾在台中目擊,空中疑似出現鋼鐵人。(圖翻攝自抖音「six_lin666」)

網路上昨日傳出,有民眾在台中目擊,空中疑似出現鋼鐵人。(圖翻攝自抖音「six_lin666」)

2021/05/11 08:31

首次上稿:08:31
更新時間: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昨日傳出,有民眾在台中目擊,空中疑似出現鋼鐵人,只見遠處天空疑似有個人型物體,藉由不明裝置在空中飛行。不過目前國內尚未開放噴射背包飛行,加上該處大樓林立,此舉不僅違規,若發生意外後果也不堪設想。

針對這起傳聞,民航局今日也表示,第一時間已看到相關影片,且此舉恐已違反民航法,也會藉由影片請警政系統協助調查。民航局也說,「噴射背包」屬於一般航空器,除了進口需要許可,駕駛人也必須有駕駛員執照,若要飛上天,也要有適航證並進行空域申請,若調查違法屬實,將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由於這部分得移送檢調確認,目前將先蒐集相關資料。

有網友於抖音轉PO一段畫面,為民眾拍下在某處天空,竟有一個疑似人型的物體,藉由不明裝置在空中飛行,疑似是噴射背包之類的工具,乍看猶如漫威電影中的鋼鐵人,影片中還有名女子直呼「真的耶真的是人耶」、「他在幹嘛?為什麼?我放大看真的是人耶」等。這名網友在發文時還寫到,是在台中目擊此事。

綜合媒體報導,該處目擊地點其實是位於台中市北屯區,不過目前我國尚未核准通過噴射背包,也不會發放駕駛員執照,因此此舉已經違法,若不慎發生意外,後果也不堪設想。

@six_lin666

哇靠!出現在台中!!!鋼鐵人#ironman #taiwan #iron

♬ 原聲 - Teacher L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