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窗嘿咻不雅照瘋傳 憤怒學生要中大校方硬起來

國立中央大學校園傳出一對男女大白天貼著窗邊嘿咻,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在網路上瘋傳,中央大學學生會隨後證實,引發熱議。(記者李容萍攝)

國立中央大學校園傳出一對男女大白天貼著窗邊嘿咻,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在網路上瘋傳,中央大學學生會隨後證實,引發熱議。(記者李容萍攝)

2021/05/04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中央大學校園傳出一對男女大白天貼著窗邊嘿咻,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在網路上瘋傳,中央大學學生會隨後證實,引發熱議。此事在中央大學「Dcard」板鬧得沸沸揚揚,有學生痛批學生會擅自代替學校回應,逾越權責;也有學生要求校方強硬處置當事人,否則「不就在跟全台灣宣告默認我們是國立打野炮大學嗎?」

中央大學3日傳出照片、影片,只見一對赤裸男女學生大白天忘情在校園內某大樓2樓窗邊活春宮,照中女子上半身貼在窗上,從外面可看得清清楚楚,而相關照片、影片隨後被大量瘋傳,不少網友也對其大膽作風驚駭莫名。

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表示「學生會內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事,學生會並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此事在中央大學引發激烈爭論,原先Dcard中央大學校版平均每日發文約8篇左右,4日當天冒出50多篇文章,下方討論也非常熱烈。不少學生對此事相當憤怒,認為敗壞校譽,要求學校「硬起來」處理,否則「這不就在跟全台灣宣告默認我們是國立打野炮大學嗎?」;另外,也有網友批評學生會處置不當,認為學生會無權責公布此事,要不是學生會自行證實,說不定校方還可壓下消息。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表示當事人已受到教訓,「當事人有錯在先 但也不用一直追殺」、「去肉搜甚至跟蹤當事人真的噁」、「玩火的正義魔人」。

有學生要求校方強硬處置當事人,否則「不就在跟全台灣宣告默認我們是國立打野炮大學嗎?」(擷取自Dcard)

有學生要求校方強硬處置當事人,否則「不就在跟全台灣宣告默認我們是國立打野炮大學嗎?」(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