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大學男女「窗邊嘿咻」照網路瘋傳 學生會證實有人目擊

中央大學學生會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確實有學生會成員目擊,校方已經展開調查。另外,學生會指出,網路散播不雅畫面的情況已達「難以收拾」的地步,呼籲學生不要再轉傳,以免觸法。(資料照)

中央大學學生會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確實有學生會成員目擊,校方已經展開調查。另外,學生會指出,網路散播不雅畫面的情況已達「難以收拾」的地步,呼籲學生不要再轉傳,以免觸法。(資料照)

2021/05/04 16: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中央大學校園昨日傳出一對男女大白天貼著窗邊嘿咻,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今日發文表示,確實有學生會成員目擊,校方已經展開調查。另外,學生會指出,網路散播不雅畫面的情況已達「難以收拾」的地步,呼籲學生不要再轉傳,以免觸法。

「Dcard」論壇中央大學板,昨日突然傳出照片,只見一對赤裸男女貼著學校大樓2樓窗邊「激情演出」,過程全被路過同學拍下,隨後該不雅畫面即在「Dcard」瘋傳引發熱議。

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表示事發地點在校內某大樓2樓女廁,當天他們收到了許多則事件通報,再加上學生會內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並且學生會非常不認同當事人的行為,因而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

另外,學生會也注意到網路散播的情況已達到難以收拾的境地,為了保護所有不知情法律層面的同學們,學生會進而選擇出面說明,目的在於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做轉傳的動作,以免觸法。

最後,學生會表示,學生會僅代表與校方聯絡、溝通的一個管道,請各位同學不要做出任何胡亂的猜測或是人身攻擊的行為。學生會已於今日將整件事情稟報校方,校方亦將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