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首場紙風車演出 3/19晚屏縣麟洛國小歡樂登場

《紙風車幻想曲》為大小朋友帶來歡樂。(圖由紙風車劇團提供)

《紙風車幻想曲》為大小朋友帶來歡樂。(圖由紙風車劇團提供)

2021/03/18 10:1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年初因應防疫延期的紙風車劇團演出,終於要舉行了,今年第一場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將於明天(19日)晚上7點在屏東麟洛國小登場,由紙風車劇團自創的《紙風車幻想曲》,帶領兒童進發揮無限想像。

紙風車劇團表示,「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至今已完成304個鄉鎮市區,為了讓孩子踏上藝術的第一哩路,在疫情衝擊下,紙風車仍為了下鄉巡演努力。感謝「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大力支持,因而能到屏東縣麟洛鄉麟洛國小演出,中心從2004年即一直默默的長期支持紙風車鄉鎮兒童藝術工程的巡迴演出,至今已經贊助近10場演出。

劇團也指出,此次紙風車在麟洛鄉的演出,除了各界提供的善款,更有在地朋友的大力支持,並獲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屏東縣政府教育處、麟洛鄉公所、麟洛國民小學的全力協助,除感謝學校免費借用場地之外,也感謝公所的協助,警察局協助交通疏導及學校志工隊引導民眾就坐,有在地人的熱情幫忙及付出,都希望能成功辦理這場演出活動,相信一定能讓孩子有一個美好驚奇的夜晚。

《紙風車幻想曲》由紙風車劇團自創「巫婆」品牌,建構屬於兒童的全新魔法世界,帶領兒童進入巫婆的生活和互動,將不同的劇場手法與藝術形式發揮無限想像。將日常生活中有趣的題材,藉由舞蹈、音樂、燈光、美術,以及創意的編導,變成藝術性與娛樂性兼顧的兒童戲劇。演出作品由紙風車最有經驗的巫婆「巫媽媽」做為整場演出串場人,跟小朋友說故事。最後還有《黑光幻想曲》讓大小朋友在輕快具節奏性的音樂中,看見獨特的彩色螢光棒棒創造的神奇魔術,隨著不同的拼湊,滿足孩子天馬行空的想像。

為了讓屏東縣大小朋友都能體會藝術表演的驚奇與美好,又能不受疫情影響,紙風車劇團提醒大家務必戴上口罩前往看戲,且場內禁止飲食,學校預計下午6點開放觀眾入場,活動晚上7點展開。

紙風車劇團將到麟洛國小演出。(圖由紙風車劇團提供)

紙風車劇團將到麟洛國小演出。(圖由紙風車劇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