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泡泡首發團4/1出發 初期每週2班載客200人

遊客旅遊帛琉多是以從事海上活動為主,如出海巡遊、浮潛、欣賞海底珊瑚礁等,帛琉美麗的海底世界更是旅人不可錯過的美景。(資料照)

遊客旅遊帛琉多是以從事海上活動為主,如出海巡遊、浮潛、欣賞海底珊瑚礁等,帛琉美麗的海底世界更是旅人不可錯過的美景。(資料照)

2021/03/17 11:1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灣帛琉旅遊泡泡即將成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預計今天下午將說明方案細節。據業界人士透露,帛琉旅遊團預計4月1日首航,由中華航空737-800執飛,該機型可載客158人,但因防疫考量,初期每週兩班僅能控制在200個座位,旅客將在桃園國際機場現場檢驗,報告送至桃園醫院,確認為陰性後才可登機。對此,旅行社表示,確實有接獲華航詢問4月1日首航能否配合。

卡關多時的台帛旅遊泡泡終於要出發了,旅遊界對於首航日期仍眾說紛紜,有旅遊業者表示,帛琉首發團可能在4月2日或3日出發。最新消息指出,首發團將在4月1日出發,並由華航737-800執飛,可載客158人,基於防疫考量,初期每週2班次只能載客200人,相當於載客率控制在6到7成。

據了解,華航初步規劃將包給5家旅行社,但名單仍在確認中,確定在安全名單中的旅行社表示,昨天確實收到華航詢問4月1日的首發團能否配合,另外昨天傳出第三週將加入的長榮航空,則是詢問業者6月的航班是否能配合。業者表示,這幾天消息紛亂,就待指揮官陳時中宣布正確方案細節。

對此,華航表示,對於帛琉航線旅遊泡泡的發展,華航樂見其成,也將配合政府政策共同推動,以因應市場需求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