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帛旅遊泡泡大方向已談妥 指揮中心:本週與帛琉溝通方案

帛琉擁有眾多島嶼,美麗島嶼風光引人入勝。(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帛琉擁有眾多島嶼,美麗島嶼風光引人入勝。(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2021/03/08 18:54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帛旅遊泡泡」可望成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於記者會上表示,外交部、交通部、衛福部三部會將於下午開會討論初步定案。針對會議結果,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已談妥促成大方向,預計本週彙整好細節,同步將與帛琉展開溝通,可正式對外公布的時間,將會尊重帛琉,有機會一起宣布,希望有好的結果。

針對今日會議,陳宗彥表示,過程大約半小時,目前大方向就是在防疫的架構下,往促成的方向處理,大原則已談妥,細節則是之前有過討論,即使中間隔了一段時間,今天仍很快就談定,但須再釐清包含如何做好防疫措施等內容,都已請相關部會在本週彙整好一些細節,確認更多執行細節。

陳宗彥也指出,帛琉方的意見,還是需要透過外交部協助溝通與確認,希望兩方在防疫措施下,可以安全成行,預計本週會同步與帛琉展開溝通,希望有好的結果。

至於媒體進一步追問方案原則或細節,陳宗彥則指出,可以正式對外公布的時間與內容,仍須尊重帛琉,因此暫未多做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