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買烤玉米1支要價131元! 網呼「被當盤仔」

原PO分享在觀光夜市買烤玉米,2支玉米價錢為262元,該PO文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原PO分享在觀光夜市買烤玉米,2支玉米價錢為262元,該PO文引起網友討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

2021/03/15 1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網友在社群網站PO文,近日前往觀光地區遊玩,在當地夜市的小吃攤販購買2支烤玉米,沒想到結帳才發現兩支總共262元,相當於一支要價131元,她自我揶揄「吃完的玉米心和棒子可以當傳家之寶」,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 她在觀光夜市逛街時,看到烤玉米攤販,就跟老闆點了2支烤玉米,點餐當下也沒有詢問價錢,沒想到攤販老闆結帳說要向她收費262元,她追問後才知道該攤販以秤重計價,每兩14元計價來販賣。

原PO認為2支玉米就要262元,實在太貴,她疑惑地說「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反問網友「現在觀光地區的烤玉米都那麽貴嗎?」,她自嘲如有網友一樣被攤販老闆當盤仔,「吃完剩下的玉米心和棒子要舔乾淨,最好拱起來當傳家之寶」,並問網友們都花多少錢買烤玉米。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烤玉米的攤位我都直接略過」、 「吃過一隻140元的後,快20年沒碰了」、「天啊!沒想到烤玉米現在一隻都要價100多了」、「去夜市都不敢看他」、「幾十元的食物,不要被當盤子」、「突然覺得鄉下烤玉米很便宜3隻100」、有人笑稱「改行改行了」、「烤玉米烤到蓋豪宅的味道」,也有網友理性回應「如果純炭火烤,然後又重複刷醬汁,然後又在景點,玉米又是好一點的玉米品質,肯定貴, 我自己吃一隻90的就嫌貴了」、「可以先問一隻多少錢,我看到沒價錢都會先問」。

原PO分享烤玉米帳單。(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分享烤玉米帳單。(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