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頻問孫子「要吃魷魚羹嗎」網笑「阿嬤覺得你餓」

原PO分享阿嬤連續數次詢問是否要吃魷魚羹,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分享阿嬤連續數次詢問是否要吃魷魚羹,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03/08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阿公、阿嬤特別疼愛孫子。有位網友分享,阿嬤連續數次詢問他要不要吃魷魚羹,但因原PO需工作緣故無法配合、拒絕阿嬤數次後, 未料晚上回家後,突然看到一碗魷魚羹放在書桌上,原PO笑說「阿嬤這麼有運動家精神」。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 阿嬤昨天中午問「我買魷魚羹給你吃好嗎?」,但當日下午要上班、原PO便拒絕,隔日早上阿嬤再次詢問原PO「你中午要不要吃魷魚羹」,原PO以上班為由說「不用,回來不知道幾點了」、再次拒絕。

當日下午,阿嬤抱持著運動家精神,問原PO是否趕著出門,「我去看看魷魚羹開了沒」,還說店家應該三四點就開始賣了,原PO無奈地回答阿嬤,他已經叫水餃、上班路上會過去拿。

當天晚上到家後,未料看到房間桌上有一碗魷魚羹,並交代記得微波加熱。原PO笑說,「為什麼我家阿嬤,想叫我吃魷魚羹都這麼有運動家精神」,真是鍥而不捨啊,又揶揄地說「這隻魷魚注定好要死」。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想法,有人說「要好好珍惜,那是阿嬤對你的愛」、「阿嬤對你真好,我好羨慕」、「阿嬤覺得你要吃魷魚羹」、「有一種餓,叫做阿嬤覺得你餓」、「阿嬤應該是疼愛你,加上她吃到好吃的魷魚羹,所以想買給你吃,這是幸福,真的幸福」、「有阿嬤的孩子像個寶」、有網友笑稱「妳一定有在阿嬤面前說這家魷魚羹好吃,所以阿嬤以為妳喜歡才會一直想在買給妳吃啦!」、「這碗魷魚羹是不是從昨天中午買到現在的,再不吃就臭酸了,阿嬤只好出大絕」、「你一定有講過你喜歡魷魚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