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僅看手機還看美女!小學生神造句爸爸中槍 網友笑翻跟著玩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表一張小學作業簿的造句練習照片,引起眾多網友回應。(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表一張小學作業簿的造句練習照片,引起眾多網友回應。(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2021/03/09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小學作業簿的造句練習照片,其中一句「爸爸不僅看手機,還再手機裡看美女」,引起網友熱烈反應,貼文的網友說,「還好他爸爸有檢查作業習慣」。

小朋友童言童語,往往會有許多出人意料的搞笑言論。根據「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團PO出的內容,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了一張小學作業簿的造句練習照片,裡面除了「爸爸不僅看手機,還再手機裡看美女。」,還有「媽媽把我的電動一掃而空。」。貼文的網友說,「還好他爸爸有檢查作業習慣,不然以後不敢踏入校園」。

這些造句引發網友熱烈反應,紛紛留言討論,有人也跟著玩造句,表示「媽媽一回家爸爸急忙的把手機裡的美女一掃而空」、「爸爸不僅要跪洗衣板 還被媽媽打」;也有網友將重點放在小朋友的錯字,表示「在再不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再寫錯囉,來罰個一百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