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批買疫苗未找代理商是「偷雞摸狗」 陳時中:我們找總公司

媒體人趙少康質疑,指揮中心買BNT疫苗非找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是「偷雞摸狗」,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若跟總公司談是「偷雞摸狗」,就不曉得什麼是「正正當當」。(指揮中心提供)

媒體人趙少康質疑,指揮中心買BNT疫苗非找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是「偷雞摸狗」,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若跟總公司談是「偷雞摸狗」,就不曉得什麼是「正正當當」。(指揮中心提供)

2021/02/18 15:2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媒體人趙少康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直接找BioNTech(BNT)買疫苗,而非找代理商上海復星醫藥的做法是「偷雞摸狗」,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回應,「偷雞摸狗」的形容詞不恰當,若跟總公司談是「偷雞摸狗」,就不曉得什麼是「正正當當」,認為媒體人的用法有點欠精準。

趙少康也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沒有說一定要用中國疫苗,只是多一個選項,就被抹黑並要求把話講清楚,是誰見不得台灣好?並批評陳時中講話曖昧,應該要講清楚。

對此,陳時中指出,我只能陳述我經歷的情況,並詳實的報告,不做臆測,至於前總統被人家講,是別人講,我也沒特別提他,別人怎麼認為他,都是互相觀感的問題,這邊不予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