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振奮! 7天年假要結束了 他翻行事曆嗨翻:明年好像放9天

今(16)日是春節7天年假的最後一天。(資料照)

今(16)日是春節7天年假的最後一天。(資料照)

2021/02/16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前部署!今(16)日是春節7天年假的最後一天,而週六(20日)還要補班,讓不少民眾相當憂鬱,但也有人把目光放更遠,在臉書貼出2022年的行事曆,發現明年春節好像有「9天連假」,讓不少網友笑翻「是有多想放假」、「已經看到明年去了哈哈哈哈!」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111年(2022)辦公日曆表」,並表示「春節連假快結束了,明年春節好像是9天連假」,照片中可見明年的除夕剛好在週一(1月31日),初六則是在週日(2月6日),過年假期被前後兩個「週末」包夾,等於明年連假一放就是2+7=9天。

文章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振奮,紛紛留言「9天好啊,希望明年可以出國過年(過年就是要出國才是王道)」、「加油!再整整一年就可以放9天了」、「我開始期待了」、「還要再過12個月」、「今天才剛過完就看明年,厲害唷 多想放假」、「這麼快就看到明年了」、「也太快了吧,今年這個農曆新年還沒過完啊 」、「該不會民宿開訂了」、「等到2262年,可以放兩次春節喔」、「再11個月就要過年了」。

據悉,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每年在5、6月才會公開隔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因此要確定明年過年放幾天,仍要等到政府宣布。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2022年的行事曆,發現明年春節好像有「9天連假」,讓不少網友笑翻「是有多想放假」。(圖擷取自人事行政局網站)

有網友在臉書貼出2022年的行事曆,發現明年春節好像有「9天連假」,讓不少網友笑翻「是有多想放假」。(圖擷取自人事行政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