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疫情遭孤立 鄭文燦感性喊話:桃園不會被謠言擊敗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向民眾感性喊話,強調桃園不會被謠言擊敗。(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向民眾感性喊話,強調桃園不會被謠言擊敗。(桃園市政府提供)

2021/01/21 20: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疫情升溫、許多縣市及國軍都發出禁止來桃園指令,讓桃園有被孤立感覺。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在臉書上以全長150秒影片向全國民眾感性喊話,強調桃園負擔雖重,但絕對會台灣守住防線,桃園人不會因此害怕,也不會因此退縮,請不要相信不實疫情謠言,桃園不會被謠言擊敗,感謝所有市民朋友一同守護桃園、守住台灣。

鄭文燦說,因為疫情,許多活動都停止了,市府也全力投入防疫,安全是第一要務,一切以防疫為優先,希望在台灣關鍵的時刻,大家一起冷靜團結,勤洗手、戴口罩、清潔消毒、量測體溫,相信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工作、一定可以克服困難,現在就如同走在隧道裡面,未來一定可以走向亮光,桃園是台灣第一站,從機場到醫院再到社區,這3道防線桃園都守在防疫的第一線。

鄭文燦說,他要特別感謝醫護人員、防疫同仁不因為辛苦、壓力而有任何改變,在全國的收治確診病患當中,桃園收治25.7%、223人,佔了全國1/4,其中部立桃園醫院收治114位,是全國之最,但醫護人員、防疫同仁從來不喊苦,壓力這麼大,負擔這麼重,工作不容有任何閃失,大家要給他們堅定而溫暖的支持,防疫如同戰爭,需要不斷的投入力量,只要防疫同心,離亮光不遠,辛苦會結束,平安會到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