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男友狂勸離職、搬回家住 她傻眼:在桃園上班該死嗎?

陸軍33化學兵群今(21)日再派遣兵力前往桃園地區進行消毒作業,藉由機具針對特定鄰里社區噴灑漂白水及消毒劑,徹底杜絕病毒入侵。民眾也不吝對執勤官兵豎起大拇指打氣。(軍聞社)

陸軍33化學兵群今(21)日再派遣兵力前往桃園地區進行消毒作業,藉由機具針對特定鄰里社區噴灑漂白水及消毒劑,徹底杜絕病毒入侵。民眾也不吝對執勤官兵豎起大拇指打氣。(軍聞社)

2021/01/21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多名醫護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醫護人員仍堅守崗位守護台灣。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因為在桃園上班,同居男友擔心疫情不斷勸她離職,今(21)日上午又傳訊息要求她「最近先回家住」,讓她不滿直呼「在桃園上班就該死被嫌棄嗎?」

「我想爆怨(抱怨)我男朋友,因為在桃園上班,最近他一直叫我離職,因為我在桃園南崁上班!」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同居男友近日不斷勸在桃園工作的她離職,今上午自己出門上班後,男友又突然傳訊息要求「妳最近先住妳家吧」,並解釋「疫情這樣,妳又在桃園上班!」

原PO見狀不滿回應「那我就搬回家住就好,我是感染了嗎?還是身上都是細菌?」傻眼直呼,「在桃園上班錯了嗎? 我是染疫了嗎?在桃園上班就該死被嫌棄嗎?」原PO認為,公司與自己都有做好防疫措施,固定量體溫、消毒、上下班更換新口罩,在防疫上完全不敢馬虎,「或許他(男友)只是出自關心,但當下的我或許太玻璃心,有點難過。」

原PO冷靜過後說,她還是會好好跟男朋友溝通,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打氣、一起渡過這次難關。文章一出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討論,有人認為「他只是不希望妳這段時間太頻繁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吧」、「我覺得如果他們裡有老人或是小小孩的話,是可以理解的」、「我覺得是你反應太大了,對方是關心你」。

但也有人認為,「真的覺得很沒必要,又不是桃園大爆發,有需要這麼怕嗎」、「我家離桃醫才500公尺,我都沒在怕了」、「這男的可以放生了,有那麼恐怖嗎?我家離省桃也很近!」、「我會說,有本事你就養我!我就不用工作!沒本事你就閉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