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收治全國25%確診患者 鄭文燦不捨:桃醫責任負擔最重

桃園市長鄭文燦(見圖)今(21)晚表示,桃園收治全國25%確診患者,其中桃園醫院收治114位病患,是全國所有醫院裡面,責任負擔最重的,希望國人一起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加油。(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見圖)今(21)晚表示,桃園收治全國25%確診患者,其中桃園醫院收治114位病患,是全國所有醫院裡面,責任負擔最重的,希望國人一起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加油。(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2021/01/21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以來,已發生多名醫護人員、家屬確診。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1)晚表示,桃園收治全國25%確診患者,其中桃園醫院收治114位病患,是全國所有醫院裡面,責任負擔最重的,希望國人一起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加油。

鄭文燦在臉書表示,「桃園是台灣的第一站,從機場到醫院再到社區,這三道防線,我們都守在防疫的第一線,我要特別感謝醫護人員、防疫同仁,我們不因為辛苦、不因為壓力,而有任何的改變,我相信,在台灣關鍵的時刻,大家一起冷靜、團結,一起做好防疫工作,我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

鄭文燦透露,在全國收治確診病患當中,桃園收治了25.7%,223人,占了全國4分之1 的確診個案,其中桃園醫院收治了114位病患,是全國所有醫院裡面,責任負擔最重的,「醫護人員、防疫同仁壓力這麼大,負擔這麼重,我們要給他們最堅定而溫暖的支持,一起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加油!」

鄭文燦也說,現在就如同在隧道裡面,台灣一定可以走向亮光,他相信桃園人不會因此而害怕,也不會因此而退縮,「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與我們一起守護桃園、守護台灣,我相信防疫同心,離亮光不遠,辛苦會結束,平安會到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