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冒雪平安回家好開心喔!」醫生高水準轉圈圈網友驚呆

推主Cosplay鬼太郎跳芭蕾舞。(圖片由Twitter帳號medical_ballet授權提供使用)

推主Cosplay鬼太郎跳芭蕾舞。(圖片由Twitter帳號medical_ballet授權提供使用)

2021/01/19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推主下班時遇到大雪,冒著惡劣的氣候好不容易回到家後,聽到音樂便雀躍地在家中轉圈圈。不過他的轉圈圈水準似乎太高了一點?跳出如此高水準舞姿的推主,本身是醫學院的學生,熱愛舞蹈的他,練芭蕾舞已經有17年的時間,過去也曾經拿過全國性芭蕾舞比賽的第一名,他夢想成為一位會跳舞的醫生。

渴望讓更多人了解舞蹈之美的推主,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練習舞蹈的過程,看著他在家中華麗的轉圈圈,讓不少人認為「沒有踢到任何東西」真的很厲害,且看著推主跳著遭遇惡劣氣候後,平安返家的雀躍之舞,其中的快樂與美麗的舞姿,讓不少網友也跟著開心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