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探戈不只是兩人舞蹈 藝術家結合黏土拔河設計趣味小遊戲

兩人各持黏土一端後退。(Anton Hecht授權)

兩人各持黏土一端後退。(Anton Hecht授權)

2019/08/01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藝術家Anton Hecht曾經和舞蹈家合作,讓許多民眾在各種場合起舞,像是在超市讓舞者與路人跳探戈、在廣場的大媽們跳推車舞,甚至讓攤販和商店店員利用店內商品和工具跳舞,這次他設計了一個給合探戈和黏土拔河的街頭小遊戲,讓跳探戈變得更趣味,也更有挑戰性。

他在地上畫下探戈舞步的腳印,讓兩個人分別拿著黏土的兩端,跟著現場大提琴手演奏的探戈音樂往後退,隨著黏土被拉開,看起就像兩人一邊踩著探戈舞步一邊拔河,然而與一般拔河不同的是,兩人要盡可能在黏土垂到地面或斷開之前,盡可能拉長黏土,許多人都被這有趣的一幕吸引而加入挑戰。

參加這個遊戲可能無法讓人學會探戈,現場的參加者也常常跳沒幾步,就因黏土斷了而失敗,沒辦法踩出漂亮的探戈舞步,但是這個活動肯定為參與者的日常生活帶來一些驚喜。

參加者試著不讓黏土垂地。(Anton Hecht授權)

參加者試著不讓黏土垂地。(Anton Hecht授權)

現場有大提琴伴奏。(Anton Hecht授權)

現場有大提琴伴奏。(Anton Hecht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