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養寵物但養不起? 這款會跟飼主互動的盆栽可能超適合你

想養寵物但又沒有心力養,這款智慧盆栽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圖片由mu-design授權提供使用)

想養寵物但又沒有心力養,這款智慧盆栽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圖片由mu-design授權提供使用)

2019/07/25 19: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想養寵物,卻沒有足夠的時間與心力。最近一款募資中的智慧盆栽「Lua」,能把居家植物變成電子寵物。這款盆栽會感應土壤的濕度、照明以及溫度,根據環境的不同情況,盆栽會有不同表情。只要在對應的APP中輸入植物類型,盆栽就能自動找出最適合的環境,讓你透過盆栽的表情知道植物現在需要什麼。

▲只要在App裡選好植物種類,就能讓你的盆栽活起來。(圖片由mu-design授權提供使用)

盆栽的表情也可以自行調整,讓人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盆栽。這個盆栽在募資階段一個要價約3500元台幣,預計將在今年底出貨。雖然以盆栽來說有點貴,但對家裡不能養寵物的人來說,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