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得寫實版《獅子王》太「寫實」? 藝術家神手讓熟悉的辛巴回來啦

藝術家將寫實版《獅子王》用迪士尼畫風重現。(圖片由Instagram帳號ellejart授權提供使用)

藝術家將寫實版《獅子王》用迪士尼畫風重現。(圖片由Instagram帳號ellejart授權提供使用)

2019/07/30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寫實版《獅子王》在預告釋出及上映後,反應兩極。有人讚嘆迪士尼最新的CG技術登峰造極,但也有許多人認為這個獅子王太過「寫實」,簡直是破壞童年。國外一名藝術家Nikolay Mochkin,他身為迪士尼的忠實粉絲,決定將《獅子王》中的經典角色用大家最熟悉的迪士尼畫風來重繪,讓許多網友紛紛大喊:「這才是我要的獅子王!」

除了獅子王之外,他也畫了真人版《花木蘭》,讓木須龍站在木蘭肩上的構圖,讓許多因為木須龍被刪掉而失望的粉絲紛紛淚喊:「真人版花木蘭如果是這樣有多好!」

看來動畫版跟寫實版的《獅子王》各有各的擁護者,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版本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