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勤達爆混充中國製口罩 國防部:軍醫院未採購

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署至勤達位於板橋區的公司及桃園龜山的倉儲封存6萬多片口罩。(新北衛生局提供)

新北市衛生局、食藥署至勤達位於板橋區的公司及桃園龜山的倉儲封存6萬多片口罩。(新北衛生局提供)

2020/09/15 19:2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新北市衛生局查獲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進口中國生產的口罩,以馬來西亞製為名義販售。由於勤達為國軍醫用口罩決標廠商,國防部清查後表示,國軍醫院目前均未採購或使用勤達所出產醫用口罩;惟目前國防部仍有庫存部分勤達生產的口罩,均已做好控存,並待配合回收處理等後續作業。

國防部今晚表示,勤達公司為國軍「醫用ロ罩」決標廠商之一,由於此案已於契約中明訂禁用中國大陸產品,若廠商確有違約行為,國防部將依法、依約辦理解除契約,沒收履約保證金,刊登停權及辦理求償事宜,以維護國軍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