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充 勤達即日起受理退貨

勤達醫藥器材公司在官網公布口罩退貨方式,即日起受理退貨申請。(圖擷取自勤達公司官網)

勤達醫藥器材公司在官網公布口罩退貨方式,即日起受理退貨申請。(圖擷取自勤達公司官網)

2020/09/15 14:5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知名食品企業「廣達香」董事長廖大明長子廖庸傑成立的「勤達醫藥器材公司」,遭爆涉嫌以馬來西亞生產製造為名,卻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充。勤達公司目前未做出回應,但在官方網站公布退貨方式,即日起受理退貨與退款申請。

勤達公司表示,民眾至藥局或其他實體門市有購買勤達醫用口罩、勤達兒童醫用口罩、好得意醫用口罩以及好得意兒童醫用口罩等4款口罩(批號:2020.01.06),消費者可攜帶口罩外盒及購買證明,至原購買處原價辦理退貨(論片計價)。

此外,在各電商平台或公司購買的口罩可上官網登記,並下載退貨專用表格,須檢附商品和購買憑證,附上匯款帳號,物流人員取貨檢視無誤後,將另發送簡訊通知退款時間。

民眾若遺失購買憑證,無法至原購買處辦理退貨,可憑口罩包含外盒至官網下載「退貨申請單」申請退款,以單片5元計價。退貨時間即日起至10月7日,有疑問可電洽客服專線:02-77380064。

另外,勤達日前在官網聲明,口罩有鋼印或無鋼印的材料相同,均符合規定,都是三層設計,使用同樣布料材質,進口後再拿口罩去檢測,不論有無鋼印,每一批都經過「台灣TTRI口罩面料檢驗」,細菌過濾效率約98~99%,符合醫用口罩標準,並強調勤達口罩不是「MIT」、非台灣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