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掉進池中的球由本魚幫你撿回來!」貓與錦鯉每日遊玩成跨物種最佳玩伴

名為Mika的貓每天都會像這樣與錦鯉親密接觸。(圖片由Instagram帳號timo_the_ragdoll_cat授權提供使用)

名為Mika的貓每天都會像這樣與錦鯉親密接觸。(圖片由Instagram帳號timo_the_ragdoll_cat授權提供使用)

2020/05/06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貓在池塘旁邊玩小黃球玩到球掉進水池中,居然有錦鯉做出反應,幫牠把球碰回來?這戶位於荷蘭的家庭同時飼養貓和數隻錦鯉,生活在這個家庭的貓由於常常和池裡的錦鯉接觸,成為了相當要好的玩伴。這隻被飼主記錄下與魚玩的貓名為Mika,而會明顯回應Mika的大白錦鯉則被稱為Koi Dino。Mika與這個家庭另外一隻貓Toby,雖然常常會在池塘旁玩耍,但目前都沒掉進水池過。

影片中Mika非常介意的池中黃球,最終透過飼主的協助,有重回Mika的身邊。貓與魚互相吸引成為玩伴,讓不少網友直呼真是太溫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