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覺就像背真貓出門!貓咪狂熱者縫製貓背包讓人差點想報警

推主製作的擬真貓真實到讓人懷疑自己的眼睛(圖片由Twitterr帳號picopoco08授權提供使用)

推主製作的擬真貓真實到讓人懷疑自己的眼睛(圖片由Twitterr帳號picopoco08授權提供使用)

2020/02/20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看到有人用一般背背包的方式背貓出門,是不是會忍不住想要通報虐貓呢?但不用緊張,這隻貓咪是仿真度極高的貓背包。製作出這樣以假亂真擬真貓的,是日本一位熱愛貓咪與蒐集仿毛皮布料的推主,他利用自己蒐集的布料,一針一線手工製作出和真實的貓幾乎沒有差別的擬真貓。

若是要製作身上有斑紋的貓,推主會拼接兩種不同顏色的布料,或者使用噴漆、壓克力顏料染色。狂熱於貓咪的推主,即便製作一隻擬真貓需要花上一到兩個月的時間,只要能做出接近真實的貓,也是相當樂在其中。除了擬真貓以外,他也會製作狗、老鼠等其他各種動物。這些超高擬真度的貓背包,揹著走在路上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