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未露面! 李佳芬低調慰問單親媽媽 聊插花心得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左4)今低調走訪單親家園,慰問單親媽媽。(社會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左4)今低調走訪單親家園,慰問單親媽媽。(社會局提供)

2020/05/04 16:4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近來很少出席公開活動,在母親節前夕,今低調走訪單親家園,慰問單親媽媽,並贈水果禮盒及洗手乳,市府事前並沒有公開行程,事後由社會局發布新聞稿通知。

社會局表示,李佳芬關心單親家庭的生活現況,也詢問孩子們的學習情形,和單親媽媽們聊到自己兒時學習燒柴煮飯等趣事。李佳芬也透漏,最近自己買了一些花,在家中試著插花,研究怎麼養花,也跟單親媽媽一起分享心得。

選後很少公開露面的李佳芬,日前遭Wecare高雄爆料她背地主導反罷免行動,要教育、民政局配合阻撓投票。韓國瑜本月1日出席路平專案完工記者會,還扯下口罩怒批罷韓團體很缺德,要求不要攻擊他的家人。

社會局今下午發布新聞稿,指社會局為協助經濟弱勢的單親家庭解決短期居住需求,在高雄市左營區、小港區及鳳山區設置4處單親家園,並配置專業社工員,陪伴他們成長。

社會局表示,李佳芬同為母親,在養兒育女的這條路感同身受,除了要穩定家計,又要教養孩子,所以到單親家園為大家加油打氣。李佳芬還致贈水果禮盒、洗手乳,也叮嚀單親媽媽,工作之餘,要有均衡的飲食,防疫期間才能照顧好自己和孩子。

社會局說,在母親節前夕,李佳芬送給單親媽媽和辛苦的社工們康乃馨,祝每一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左1)今低調走訪單親家園。(社會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左1)今低調走訪單親家園。(社會局提供)

李佳芬(左)致贈康乃馨給單親媽媽。(社會局提供)

李佳芬(左)致贈康乃馨給單親媽媽。(社會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