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李佳芬侵害名譽 吳子嘉因為「這原因」暫撤告

吳子嘉告李佳芬侵害名譽權,台北地院原定今天開庭臨時取消,但吳子嘉說,因為找不到李佳芬的地址,決定暫時撤回告訴。(資料照)

吳子嘉告李佳芬侵害名譽權,台北地院原定今天開庭臨時取消,但吳子嘉說,因為找不到李佳芬的地址,決定暫時撤回告訴。(資料照)

2020/01/16 17:06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去年8月面對媒體訪問時說:「講話的人手上完全沒有證據,這樣的行為跟吳子嘉有什麼兩樣?……不查證的人,以後就叫吳子嘉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告她民事侵害名譽權;台北地院原定今天開庭,但庭期臨時取消,吳子嘉受訪表示,因為找不到李佳芬的地址,他決定暫時撤回告訴,要視他和韓國瑜的「王小姐」案件審理結果,再決定是否還要繼續告。

去年8月間,李佳芬在台北參加藝人蔡琴的演唱會後,遇到媒體採訪,當時韓國瑜正深陷峇里島打麻將及批公文等風波,李佳芬在聯訪時痛批,「講話的人手上完全沒有證據,這樣的行為,跟吳子嘉有什麼兩樣?這些人就像吳子嘉,整天胡說八道」,她也不滿媒體未善盡查證責任,建議放風向、不查證的人「以後就叫吳子嘉們」。

吳子嘉聞言不滿,認為李佳芬公然將他汙名化,向法院提起民事損害賠償訴訟,求償金額交給律師去計算而沒有決定。

法官今天下午開庭辯論,但吳子嘉與律師和被告李佳芬都未到庭,庭期臨時取消;吳子嘉透過電話受訪表示,他因為找不到李佳芬的居住地址,因此決定暫時撤回告訴;而且也要看他與韓國瑜間的「王小姐」妨害名譽刑案尚在北院審理中,他將視此案審理結果,再決定是否再度控告李佳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