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台灣民眾感受嶄新的國民黨 李佳芬:我對我先生有信心

李佳芬說,她對她先生有信心,韓國瑜一定會給台灣清廉、有效能的政府,讓台灣民眾感受到嶄新的國民黨。(記者廖振輝攝)

李佳芬說,她對她先生有信心,韓國瑜一定會給台灣清廉、有效能的政府,讓台灣民眾感受到嶄新的國民黨。(記者廖振輝攝)

2020/01/08 18:4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總統、立委選舉邁入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下午到北松山幫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助選,她說,「我對我先生有信心,他一定會給台灣清廉、有效能的政府,讓台灣民眾感受嶄新的國民黨,國民黨執政才能保住中華民國、保有中華文化」。

李佳芬表示,若國民黨在韓國瑜手上重返執政,她對她先生有信心,韓國瑜一定會給台灣清廉、有效能的政府,讓台灣民眾感受到嶄新的國民黨,請大家再相信國民黨一次,國民黨執政才能保住中華民國,保有中華文化,且立委也一定要過半,國民黨最重要就是中生代接班,優質立委是未來的希望。

李佳芬提到,很多華僑擔心課綱改變,中華民國、中華文化這個根斷了就糟了,認識一個國家不代表贊成一國兩制,很多人講韓國瑜支持一國兩制,「我連解釋都懶得解釋,一個執政黨如果成績可觀,根本不需要抹黑;很多新住民媽媽也告訴她,學校不要再教母語,只要中英文很強,母語媽媽講得比老師好。

李佳芬表示,民主、自由兩隻腿走路,法治跟自由不能偏廢,但現在執政黨好像變成在野黨,每天找事情黑,「每個人都問我韓冰怎麼不出來?我說出來被黑嗎?」父母保護孩子天經地義,如果這是一場正常的選舉,孩子站出來無可厚非,但國政顧問團還有很多人幫忙、很專業,韓冰也說,這場選戰她就跑跑腿、幫忙就好。

李佳芬指出,因為韓國瑜沒有時間跑海外,她兩個多月來跑了很多城市,感受到台商、華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和關切,這些台商也建立國民外交,「很多企業二代也跟當地漂亮女孩子結婚,幫我們生了很多可愛的孩子,謝謝可愛的姑娘們願意跟我們年輕一輩結為連理,東南亞所有國家幾乎都有我們親家,是國力的延伸。」

李佳芬提到,蔣萬安其實曾是韓冰的老闆,韓冰回台實習1個月受蔣萬安照顧、提攜,還參與中常委選舉;蔣萬安也稱讚說,韓冰是國民女兒,是非常聰明、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他自歎不如,選戰最後階段,能體諒韓國瑜、李佳芬保護孩子的心情。

李佳芬今天下午到北松山幫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助選。(記者廖振輝攝)

李佳芬今天下午到北松山幫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助選。(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